琉璃醉

主打巍澜
居老师啊啊啊啊啊❤

【许墨x你】100fo点梗文

小可爱的点梗文 @吉祥兔 

本来挺虐情的一个点梗被我搞的很沙雕

我有错我忏悔o(╥﹏╥)o

我流女主,非常沙雕




【求助】一直想睡的男神+前男友来找我了


1L  楼主

如题,我该怎么办


2L

帅吗????


3L

楼上是重点吗????


4L

求复合的????


5L

要我说,求复合就不能让对方太好过,当初他跟你提分手的时候怎么就没想过今天要来求复合呢???


6L 楼主

楼上正解

不过分手不是他提的,是我提的


7L

预感有瓜吃


8L

搬张小板凳,坐等吃瓜


9L

吃瓜+1


10L 楼主

先叫他X好了,X是恋与大学的教授,贼JB帅的那种。楼主开了一家小影视制作公司,有一期节目邀请了X,见到他之后惊为天人,妈呀,这男人真TM好看!不属于我可惜了!!


11L

...............

想打你


12L 楼主

楼上注意言辞:)


后来节目录制完之后,我如愿以偿的搞到了X的联系方式,可是更加不可思议的是!!!X住我家对面!!!!!他是我邻居!他是我邻居!!他是我邻居!!!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先笑会儿


13L

楼主需要我提醒你你们已经分手了吗?????


14L

醒醒,你们已经分手了


15L

你清醒一点!!!!


16L 楼主

你们这群魔鬼:)


邻居代表什么你们晓得否?近水楼台先得月啊各位?四舍五入一下我们俩就同居了呢!!!!!!!

而且我们还有小栀!就是一盆栀子花,X有一次出门让我替他照顾的fafa,这代表什么?!这TM四舍五入就是我俩的结婚纪念礼物啊!!!!!!


17L

??????????????

这跨越有点大吧????????


18L

滋醒楼主,我想知道你俩是怎么分手的


19L

楼主醒醒,不想吃你的狗粮


20L 楼主

呵,魔鬼:)


也就最近吧,楼主发现X瞒了我一件天大的事,这件事信息量很大我就不说了,反正你们只要知道X是有目的的就好了

当时我很生气呀,我就问他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谁知道他说了一堆很让我伤心的话,我一气之下,就说了分手..............

然后他就头也不回的走了...........他走了!走了!!走了!!!!

他竟然走了!!!!!!!!

哇的一声哭出来!!!!!!!!!!!!!


21L

可是他回来找你了呀


22L

说明他还没放下你


23L

说明他心里有你


24L

所以有照片吗?


25L

对哦!(迅速止住眼泪)

给你们品品我老公的逆天颜值



26L

咦,前脚还在哭唧唧,后脚就开始喊老公

呵,女人


27L

嘶!!!!!!!!!!

好帅!!!!!!!!


28L

和这么帅的男人分手就是你不对了


29L

和这么帅的男人提分手你良心不会痛吗?


30L

还说我们是魔鬼:)

你丫才是个魔鬼


31L

反正我是没骨气和这么帅的男人提分手的


32L 楼主

我也没骨气:)

所以我后悔了,不然我找你们干嘛:)

唠嗑吗?


33L

恕我直言,楼主你应该上了他


34L

楼上你这样会被抓起来


35L

我jio的吧,楼主你不能这么没骨气

要强硬点


36L 楼主

deideidei!!!!!

给楼上递笔


37L

你应该有一股女王的风范,你想啊,虽然是你提的分手,但是前提是X欺骗了你呀!而他对你余情未了回来找你,你就不能怂!在这种时候你就要对他不屑一顾,简单来说就是用女王的姿态睥睨他,用绳子捆绑他,用小皮鞭抽他,用蜡烛滴他..............


38L  楼主

等一下???????????

楼上涉黄举报了!!!!!!!!


39L

可是我觉得楼主你可以试一下


40L

我觉得楼主你还是很喜欢他的,虽然你提了分手,但是当X来找你的时候你还是很高兴的,不然也不会来喂我们狗粮了


41L

说真的楼主你如果对X还有感情,就不要犹豫,要复合赶紧复合


42L

这么帅的男人丢了多亏啊


43L

这么帅的男人世上可能就这么一个


44L

过了这个村儿可没这个店了


45L

楼主呢??????????


46L

应该回去行不可描述之事了


47L

散了散了


——————————————————————————————

悠然把手机丢到一边,躺在床上欲哭无泪,她是疯了才会开个帖子求助网友,这届网友都是什么沙雕?!想的什么方法?!可是网友们确实说对了,悠然还喜欢许墨,不管许墨对她说了什么,她就是喜欢,即使他现在的身份是Ares,他也是悠然一个人的许墨。

老实说,当许墨再一次站到悠然面前时,悠然恨不得冲上去死死抱住他,但她很没有骨气的转身就跑了,也忽视了身后许墨失望暗淡的眼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悠然在床上滚来滚去,她当时为什么要怂,搞得现在她想见许墨一面都很难。简直作死,当初就不应该提分手,靠!

突然一阵门铃声响起,悠然赤着双脚走到门口,边问边打开门:“谁啊”门口的许墨面带微笑,却让悠然下意识的把门甩了回去。亏得许墨眼疾手快的把门抵住了,不然多尴尬。

“悠然,见到男朋友你就这种反应吗?”许墨进来后随手关了门,却发现悠然在沙发上缩成了一团。许墨刚在悠然旁边坐下,就遭到了一记踹,“放屁!你是谁男朋友!我们老早分手了!”

许墨伸手抓住悠然的脚踝,将她拽入自己怀中,皱了皱眉,“悠然,我跟你说过了,女孩子不要说脏话,还有,分手是你单方面提出的,我没同意。”

???????????????????

确实啊?!

悠然呆愣的样子乐坏了许墨,不由得在她唇上亲了一口,意外获得要挥巴掌的悠然左手一只

悠然:牛逼啊?!这家伙反应到底有多快?!

“靠!谁需要你同意了,我说分手就分手!!!”

许墨微怒,将悠然翻了个身,一巴掌甩在了她屁股上

悠然:............................

“WTF!!!许墨你他妈有毛病啊!!!”

许墨倒也没有继续打悠然的屁股,而是翻身将她压在自己身下。说:“我之前是不是跟你说过,说一句脏话,做一次爱?”

...................................

“卧槽?????!!!!!”







“靠..............许墨.....嗯......你到底做够了没啊.......”

“又说了,再加一次”

“艹......”

“两次”




最后的最后,许墨给了已经昏睡的女孩一个轻柔的吻,并发誓

“悠然,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

我他妈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