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醉

主打巍澜
居老师啊啊啊啊啊❤

【论坛体】天啦噜这个和沈教授勾肩搭背的大帅哥是哪位?!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请见谅

佩服那些论坛体写的贼搞笑的大佬,太难写了

ABO设定,以交往

还是有点ooc的,不适应勿点

【求扒】天啦噜这个和沈教授勾肩搭背的大帅哥是哪位?!

1L  楼主

天啦噜不是说沈教授清心寡欲从不与人深交对谁都是保持友好距离那这个和他勾肩搭背的是哪位大帅哥啊?!!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男人真的好帅!!!楼主从没见过有哪个男的把小胡子留的这么帅气这么性感的!!!!woc我又恋爱了!!!!!

瞧这轮廓!!!!!瞧这眼神!!!!!A爆了!!!!!

2L  

woc这哪来的神仙!!!!

3L

瞧这腿!!!!!瞧这小细腰!!!瞧这脸!!!!我的天呐我要疯啦!!!!

4L

我赌一根辣条楼主还有照片私存

5L

ls正解

lz交图不杀:)

6L

+1

7L

+2

8L

+10086

9L

+手机号

10L  楼主

?????????????

各位重点好像不是这儿????

我是来让你们扒这个帅哥的:)

11L

lz是外地的新生吧

12L  楼主

对对对!!!

想当年楼主高三无意间上网惊鸿一瞥瞥到了沈教授的盛世美颜实在是惊为天人于是奋发图强考到龙大生工系只为一睹沈教授芳容!!!!

沈教授实在是太帅了!!!!!

13L

又是一个被沈教授激励而努力读书的萌新

14L

沈教授,一个罪恶的男人

15L

不愧是以一己之力拉高龙大分数线的男人

16L  楼主

所以这个跟沈教授勾肩搭背的男人是sei

你们到现在还没告诉我:)

17L

那个帅哥是龙城特别调查处的处长赵云澜,之前龙大发生过几起案件都是他解决的。沈教授是特调处的顾问,和赵处关系特别的Fe

我承认我嫉妒了:)

18L

我表示我不但不嫉妒

我还很嗨皮

楼上巍澜了解一下

19L

楼上上嫉妒也没用

对着赵处那张脸你嫉妒的起来么

20L

吹一波赵处的美颜

楼主龙城双花了解一下

21L  楼主

等等????

好像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

巍澜是哪来的????????

22L

楼主你平常是不是不逛我们龙大论坛

我们龙大学子虽然有些沙雕

但我们的巍澜cp同人文不可辜负:)

23L

楼上注意言辞

龙大学子何止有些

那是相当的………………

沙雕啊:)

24L

沈教授虽然外表看起来身娇体柔易推倒是个软萌的O但他是个A啊!!!!!还是那种气场强悍信息素一爆全场都得跪的那种A啊!!!

赵处虽然外表是个痞帅痞帅的妥妥的A,在沈教授面前也是骚话连篇,撒娇讨好张口就来,但他是个O

谁能想到呢????

反正我是没想到:)

25L

楼上解释一下什么叫做外表看起来身娇体柔易推倒

沈教授单手举铁80kg了解一下

26L 楼主

!!!!!!!!

沈教授这么强悍嘛????!!!!!

单手???????!!!!!!!

27L

然鹅这并不重要

我们只看脸

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是手机自己进的水!!!!

和我没关系!!!!!!!

30L

存了存了存了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惹!!!!!

31L  

妈妈呀!!!!!!这是哪来的神仙!!!!!!!

32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这么个美颜让楼主奋发图强肝脑涂地呕心沥血狂做五三考上龙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龙城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位!!!!!我看到沈教授和赵处啦!!!!!!!在办公室!!!!!!

34L

为什么我在办公室只能看见隔壁临床的秃顶教授?????????????

我也想在办公室看到沈教授

35L

楼上不要瞎想好嘛????

你能在课上看见就不错了还指望在办公室在大街上?????

36L

楼上上清醒点

沈教授恋爱了:)

37L 楼主

?????????

这和沈教授恋爱有关系么????

38L

当然有关系:)

恋爱中的沈教授可是一下课就没影的人

沈教授你对的起龙大的对你的栽培嘛:)

39L

沈教授:当然对得起,有什么好对不起的

40L

就只有我关注33L有没有拍照吗

41L

你不是一个人

42L

你不是一个人+2

43L

你不是一个人+10086

44L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我刚刚去修图了!!!!




45L

!!!!!!!!!!!!

别救我!!!我死了!!!

46L

也别救我!!!!!

值了!!!!!!

47L

人间怎么不值得!!!!!

太TM值了!!!!!!

48L

看赵处撒娇讨好的眼神!!!!!!!!

还有沈老师眼中的宠溺!!!!!!!!

什么都别说了我现在是巍澜粉

49L

问:已知一个撒娇的赵处和一个宠溺的沈教授,求变成巍澜粉需要几秒

50L

答:一秒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两位你们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我是44L 刚刚我很识趣的离开了沈教授的办公室

然后冒死拍下了这张:)

夸我!!!!!!!

现在立刻马上!!!!!!!!

53L  楼主

!!!!!!!!!!!!

龙城真是个好地方!!!!!!

我爱你啊啊啊啊啊楼上!!!!!!!!!你住哪个寝室啊我给你送我家那边的好吃的啊啊啊!!!!!!我单方面宣布我和楼上是好闺蜜了!!!!!!

54L

52L从此以后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姐妹了!!!!!

55 L

再问:如何快速成为好姐妹

56L

再答:成为巍澜粉

57L

楼上这两位在一群啊啊啊嘿嘿嘿哈哈哈我死了别救我之中显得格外的清流

58L

恕我直言各位…

我想睡了赵处

5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0L

来来来组团睡赵处哈(3/∞)

61L

我觊觎赵处的小细腰hin久了(4/∞)

62L

?????????

各位人数∞你们是认真的嘛??????

63L

提醒楼上的那几位

沈教授is watching you

64L

没关系的啦放心嗨沈教授又不逛论坛

65L

沈教授为什么不逛论坛??????

66L

因为不会:)

67L

沈教授连手机都不怎么用你还指望他会玩论坛

68L 楼主

既然这样我也来(5/∞)

69L

楼主你还记得你是为了沈教授才考的龙大嘛

70L 楼主

不我是为了巍澜

71L

也亏得沈教授不玩论坛

72L

各位想想沈教授的万字检讨和论文

73L

楼上两位是魔鬼嘛??

74L

叉出去:)

这不是我们龙大学生的说话风格

我们只会嘿嘿嘿哈哈哈和组团睡赵处

75L

诸君,我不但想睡赵处我还想睡沈教授:)

76L

那你这想法很危险

77L

哦豁兄弟有想法,但你活不到那一刻:)

78L

75L谨言慎行

我拿着我的40米大刀一米都不想让

79L

沈教授是大家的

80L

赵处是沈教授的

81L

所以巍澜是大家的

82L

楼上那三个一寝室的吧!!!一句话分三人说!!

83L

一寝室都是巍澜粉我觉得这很nice

84L  沈巍

以上组团睡赵处的那几个,下节课交一份万字的论文和检讨,手写。字不整洁重写字数翻倍。

85L

我xjsndhhxydhxhhznxn

沈教授我错惹!!!!!!!!!!

86L

沈教授我们的手会废的!!!!!!!

我们给您跪下了!!!!!!!

87L

沈教授我祝您和赵处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只求您放我们一马!!!!!!!

88L

沈教授啊啊啊啊啊啊别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知错惹!!!!!!

89L 楼主

谁说沈教授不会用手机不玩论坛的!!!!!

90L 管理员

没人了???那封了

————————————————————封——————————————————

emmmmmmm

喜欢的留言点赞吧。。。。。

如果想到一些沙雕梗,会持续更新

还是喜欢论坛体哈哈哈哈虽然写的并不好:)

评论(20)

热度(13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