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醉

主打巍澜
居老师啊啊啊啊啊❤

【论坛体】我们的小澜孩来听课了!!!

前文指路:

01: 天啦噜这个和沈教授勾肩搭背的大帅哥是哪位?!

02:今天的沈教授依旧很低气压

系列第三篇

我们的小澜孩来听课了!大声告诉我你们期待吗!

再一次感谢你们的喜欢



【我要疯惹】小澜孩坐我旁边!!!

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惹疯惹小澜孩坐我旁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坐我旁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什么!!!!!在哪里????????速速报上坐标!!!!!


3L

快说在哪间教室!!!!!!!!!

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带着姐妹翘首以盼


5L

没用的!!!!!!!!!!!这节课生工班福利!!!!!!!


6L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当年头悬梁锥刺股让我考上龙大生工系!!!!!!


7L

不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们进不去??????


8L

这节课生工班复习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教授不想让其他系的同学打扰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弱弱的替文学班问一句

我们的古代文献学会有小澜孩吗???????

10L  

几率应该很小叭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生工班的大佬们文字转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L

同求!!!!!!!!!!

给你们跪下了!!!!!

13L 楼主

我给你们直播!!!!!!

小澜孩上次受的伤还没有好全噫呜呜噫小澜孩看到我盯着他绑着纱布的胳膊就把挽上去的袖子放下来了还特别羞涩的对我笑了笑呜哇不说了我先哭会儿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实名嫉妒楼主


15L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小澜孩的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L

噫呜呜噫想到小澜孩的伤我就暴风哭泣

17L

我问小澜孩伤还没好全为什么不在家里休息是不是想沈教授了

啊啊啊啊啊小澜孩说是啊笑得更羞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L

措不及防一口狗粮????!!!


19L

虽然已经做好了吃狗粮的准备但还是????

20L

怎么回事儿???????一言不合就喂狗粮????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冲破众多情敌坐到了小澜孩旁边!!!!!!!!!

22L

楼上的发言危害了我们的心灵

举报了

23L

举报举报

24L  楼主

卧槽举报了!!!你个心机girl你竟然化了妆!!!!

25L

不是??????别啊各位我和楼主一起给你们直播啊

26L

暂且留你狗命

27L

虽然我们放过你了但是楼主不一定。。。。。

28L

楼主被我用随身带的化妆品收买了嘿嘿嘿她在补妆

29L

?????????

30L

????????????

31L

这么容易屈服的嘛??????????????

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澜孩对我笑了还问我沈教授的课难不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惹这什么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楼主

然鹅楼上像个二傻子一样只顾着摇头:)

我才不会说我嫉妒了呢哼:)

3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澜孩问我和楼主要不要吃棒棒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掏出一大把让我们随便挑!!!!!!!!!!

35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小澜孩的糖供起来!!!!!!

36L

ok了解了举报了

37L

还是别了吧还要直播呢:)

38L

交糖不杀:)

39L

+1

40L

+2

41L

+3

42L

+10086

43L 楼主

别o(╥﹏╥)o求你们了

44L

上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进来后看到小澜孩愣了一下

45L 楼主

小澜孩冲沈教授很挑逗的笑了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惹!!!!!!!!!这什么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沈教授害羞了!!!!!!!!但装作很淡定的样子扶了下眼镜

46L

外表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

47L

沈教授:我是沈巍,我现在慌得一逼

48L

不知道小澜孩对沈教授说了什么反正沈教授现在脸超红

49L 楼主

对不起各位看不懂口型我有罪

50L

卧槽啊啊啊啊啊!!!!!!!!

沈教授什么神仙啊啊!!!!!脸红的样子也太好看了叭!!!!!!!!!!

51L

全班倒吸了一口凉气

卧槽

52L

发生了什么????????

53L

这口狗粮我吃的猝不及防

54L

两位还记得是在上课嘛????

公然调情真的好吗??????

55L 楼主

他们可以低调,但他们的爱情不能

强灌楼上一碗狗粮

56L

小澜孩不但对沈教授抛了个媚眼还来了个飞吻,沈教授虽然脸红但对小澜孩笑得超级宠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惹疯惹!!!!!

57L

龙大真好

巍澜真好

(发出巍澜粉的叫声)

58L

卧槽!!!!!!!!!!!!!!!!!

各位你们猜我发现了啥!!!!!!!!!

59L

啥!!!!!!!!!!!!!!

60L

说啊!!!!!!!!!!!

61L 楼主

小澜孩的脖子上有红印:)

超级深的那种

62L

卧槽楼主你抢我话:)

63L

........................

64L

....................................

65L

这........这么刺激的嘛........

66L

各位十分钟之内我要巍澜的高速车


67L

安排!

68L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一哈

69L

!!!!!!!!!

楼上车神啊!!!!!!!!

70L

这车开的!!!!!!!!

抹一把我的鼻血


71L

赤...............赤鸡

72L

???????????????

各位麻烦轻点骚!!!

你们的吸气声吸引到沈教授了!!!!!!

沈教授皱眉头了!!!!


73L

干嘛呢?!复习课知道不?!认真听讲好伐?!

矜持一点给我们的小澜孩留个好印象:)

74L

立马坐好:)

我是好学生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75L 楼主

MD楼主现在内心贼JB煎熬

小澜孩看到我们在认真(?)听课不好意思打扰无聊的趴在桌上的样子萌到我了!!!

次奥我想偷拍一张但我要装好学生听课记笔记哦!!!艹!!!!

76L

拍了拍了!!!!!!!

各位拍到了!!!!!!


77L

疯狂舔屏ing

78L

楼上上真是个好人!!!!!!!!!!感谢!!!!

79L

是手机自己进的水和我没关系!!!!!!!!

80L

我想发出土拨鼠的尖叫但是沈教授的课和小澜孩告诉我这是不对的

81L

努力克制ing

82L

不是一个人

83L

不是两个人

84L

整个生工班都在努力克制

85L 楼主

兄弟们撑住!!!!!!下课再叫!!!

86L

都给我撑住!!!!!

马上就下课了!!!!!!!!

87L

憋住!!!!

坚持就是胜利!!!!

曙光就在前方!!!!!!

88L

卧槽终于下课了!!!!各位先叫为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L 楼主

我dhduiwuwiuweibcwdcjweiocnwei

90L

楼主太激动了已经疯了我来转播

一下课沈教授就拉起小澜孩的手出去了连教案都没拿速度之快到我们都没反应过来!!!!

好了我也要疯惹!!!!!!!!

91L

我他妈这什么神仙眷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L

人间直的!!!太特么直的了!!!!!

93L

车门焊死谁都别想下车

94L

楼上才是真大佬啊!!!!!!

95L

楼上上我愿意给你当一辈子的腿部挂件!!!!!

96L

女生宿舍一片尖叫声宿管阿姨都被震出来了!!!!

97L

谁管她呢!!!!!我决定了我要在龙城呆一辈子!!!

98L

今日份的狗粮严重超标但我还是吃完了

99L

这种狗粮和车再给我多来几打!!!

给我安排上!!!!

100L  管理员

此楼已封(疯?)

————————————————————————

随机更新

让我想想下一篇写啥


今天也要吹爆巍澜哦



评论(19)

热度(1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