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醉

主打巍澜
居老师啊啊啊啊啊❤

【龙大论坛体番外】他们那些事儿(下)

13.关于考研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battle,这事关两个沙雕班的尊严


那段时间,两个班级拿出了他们堪比高考的劲头


生工班表示:开玩笑我们可是沈教授带出来的:)


文学班表示:开玩笑我们文学班就是要压你们头上:)


沈教授表示:看到你们能自主的学习我很欣慰,很好这样我就有更多时间去陪云澜了


嗯?????好像有哪里不对?????


算了还是先学习吧




14.关于大猪蹄子

沈巍是个大猪蹄子,实锤


dei,就是龙城大学人气最高的生物工程系教授沈巍沈教授


他带的研究生实名认证


刚开始是只有他带的研究生这么觉得


毕竟打电话举报学生集体早退这种事不是谁都能干出来的:)


生工班:就很过分,就很bad


接到举报电话的教导主任:??????沈教授什么时候也开始举报了???


沈教授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15.关于教师节

龙大每年的教师节都堪比国庆出游


只不过国庆是多个景点,龙大是沈巍罢辽


龙大的教师节简直就是沈巍的主场,人山人海,排着队给他送礼物


尽管沈教授每年都会拒绝这些礼物,然鹅根本没有人听他的


不过现在不一样啦,人家有赵云澜啦


以前的沈教授:好累,好想回家


现在的沈教授:人好多,怎么还没送完,我搞完这群人回去还有时间给云澜做饭吗???啊来不及了


沈教授你变了,你以前很宠我们的


沈巍:不,我从来没宠过你们



呸,大猪蹄子




16.关于待产

赵云澜在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住进了龙城最好的医院


沈巍贼紧张,生怕赵云澜有什么不舒服


当事人觉得宝贝你别这么紧张,你回去上课好不好


然后紧张的沈教授在赵云澜的万千说辞中回去上课了


导致实验频频出错,险些炸掉实验室,生工班敢怒不敢言,其实也不敢怒


生工班:委屈,心疼的抱住自己


生工班,惨



赵云澜在医院待了半个多月待不住了,就趁护士不注意溜了出去


天知道他为什么要去走单杠


你走就走嘛,你好死不死脚崴了,好嘛,孩子一吓,被你吓出来了


幸好不远处有个实习生及时把他送到手术室,不然赵云澜可能准备在单杠旁把他生下来



赵云澜表示这辈子都不想走单杠了




17.关于靠靠

靠靠作为龙大学子的新晋团宠,小小年纪就如明星一样,有强大的粉丝团体


走路嚣张,丝毫不慌


沈巍一头皮,啪!沈言念你给我好好走路!


靠靠:澜爸爸走路比我还嚣张也没见你这么对他:)



靠靠在嗜甜这方面上妥妥的遗传赵云澜


但是沈巍在甜食方面严格的控制他们


靠靠年纪太小,只许吃一小根,云澜可以吃两根棒棒糖


靠靠:沈爸爸??????你不应该让澜爸爸吃一根吗????或者让我吃两小根????


后来靠靠又长大了一点,他开始攒沈爸爸给的棒棒糖,一天一小块,还做了小标记放在小盒子里,美滋滋。没过多久这个秘密就被沈巍发现了,沈巍也不戳破,等靠靠某天午睡的时候偷偷地把他攒了大半个盒子的糖全拿走了


隔天,靠靠又领到了一块小棒棒糖,美滋滋



咦????这个标记看着好眼熟啊?????




18.关于新开的那家甜品店

算是家网红店了吧,里面的热卖单品都是x音上的人气美食


赵云澜就很喜欢,他经常带着靠靠在那家店边吃甜品边等沈巍下课


赵云澜喜欢吃冷门的椰子布丁,靠靠喜欢吃热卖的芒果千层


后来,赵云澜很少去那家店了


因为家里有人给他做了呀



靠靠:澜爸爸你什么时候带我去吃芒果千层啊


赵云澜:让你沈爸爸给你做


沈巍:芒果千层和棒棒糖选一个


靠靠:不能两个都要吗QAQ


沈巍:不行,只能选一个


靠靠:哭唧唧QAQ


赵云澜:小巍你这么苛刻干什么,隔几天做一个不就好了


靠靠(秒变脸):澜爸爸对我最好了!!



大庆:你们有心情讨论甜品,为什么就没人给我换一下猫砂???




19.关于大庆

自从靠靠出生后,大庆光荣的成为了靠靠的保姆


大庆很惆怅


他的毛最近秃的很快,以至于大庆最近不敢轻易变成人形


害怕看到一个秃顶的寄几


靠靠完全不care,撸猫撸到忘我




大庆:有什么东西可以让猫毛长得快点吗???在线等,挺急的





20.关于妹妹

靠靠很开心,他要有妹妹了


赵云澜和沈巍也很开心,要有小公主了


龙大学子也很开心,又多了一个团宠


特调处也很开心,赵云澜又有好几个月可以不用管他们了



赵云澜:???????都给我扣工资!!!




沈巍对女儿的宠爱在于,赵云澜才怀孕三个月,他就已经开始翻字典找资料准备取名字了


沈教授您这待遇差距是不是有点大????


靠靠(冷漠脸):我四鸽杀手,莫得感情,也莫得糖


又撸了把大庆


大庆在默默祈祷:小公举可千万别撸我QAQ


事实证明,大庆就是被撸的命


被两个小孩撸的大庆表示他已经放弃了治疗


撸吧撸吧,谁叫我宠你呢




评论(18)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