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醉

主打巍澜
居老师啊啊啊啊啊❤

【龙大论坛体番外】他们那些事儿(中)

前篇指路:整理文合集



6.关于请帖

其实沈教授并没有给他的学生发请帖的想法


生工文学班:???????不配拥有姓名


主要是赵云澜觉得沈教授在遇到他之前一直一个人,好不容易带了个这么.....嗯......活泼(?)的班,可以作为娘家人出场一下,撑撑场面


大庆:???????老赵你确定娘家人不是特调处吗????


赵云澜:闭嘴!!!再多说一句扣你小鱼干!!!!


祝红:妈的死给:)



事实证明生工文学班撑不起什么场面



7.关于誓词

我们知道,沈教授是个文化人


所以文化人带出来的班级也是很有文化的


这里不包括生工班,搞你的实验去吧


有文化的文学班觉得自己不能丢沈教授的脸,所以变着花样想誓词。其实只是炫耀罢辽:)我有文化你没有~你~没~有~


嗯,今天的battle文学班胜了呢



8.关于度假和花裤衩(衍生P大的番外梗)

关于度假地点

沈教授自身是没啥感觉的,反正他对旅游没什么兴趣,只是陪他的云澜罢了

至于为什么选了三亚

因为三亚都是海啊!大海代表着什么!泳裤!花裤衩!沈教授穿花裤衩!!!

所以........

哎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沈教授把赵云澜扛起来的那一刻,真的有一瞬间挺想把他扔到海里去的


赵云澜:???????沈教授你不爱我了


沈巍:你把它拿开再说:)


至于最后,沈教授到底有没有换花裤衩呢?


你们去问赵云澜吖


9.关于辞职

赵云澜怀孕是件大事

沈巍从来没这么紧张过,他记得上一次这么紧张的时候是他们结婚的时候

可赵云澜不这么觉得

我们赵处长认为不就多了个球吗?!至于吗?!能把我咋地了?!

该吃吃该喝喝该蹦蹦该跳跳

沈教授觉得这样不行

思来想去觉得还是辞职为好


生工文学班:???????????沈教授你看看我????


赵云澜一听沈巍要辞职,觉得这样不行

沈巍辞职肯定是回来管他的!以前管得严也就算了辞职了那还了得!不行!坚决不行!


怀揣着这么个心思的赵处长就这样连哄带骗的把沈教授劝下来了


顺带收获了一溜学生感激的眼神


一箭双雕


真的nice



10.关于面面代课

被劝下来的沈教授觉得还是不行

思来想去还是放弃文学班吧


文学班:?????????沈教授我们做错了什么??


但是又不能就这么丢下他们不管,沈教授的职业道德会受到谴责的


某一瞬间沈教授想到了他的鬼畜弟弟,夜尊


沈巍:面面过来


面面:怎么了哥哥?


沈巍:(丢给面面好几堆古代文献)三天内熟读这些书,把它们牢记于心。


面面:?????????????啥???


沈巍:三天后你去龙城大学带我教文学班的古代文献学的选修课


面面:???????为什么???


沈巍:(眉头一皱,这小屁孩儿真烦)我要陪云澜

(说完就走了)


面面:???????????????


然后面面就被关在柱子读了三天的古代文献


面面,惨



11.关于面面上岗第一天

那天的面面很开心,穿着自己最喜欢的高腰裤开开心心去帮哥哥代课

先做个自我介绍,balabalabala......

看着底下懵逼的脸,面面觉得这群学生智商真低,这么简单的话都听不懂,真难教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沈巍就出现了,还带着赵云澜

把面面叫出去训了一顿

面面:委屈QAQ


沈巍:不许搞传销!


面面:????????那不是传销!!!!


沈巍:不许叫这么奇怪的名字!


面面:???????又没人给面面取好听的名字!!!


沈巍:不许把衣服穿成这样!


面面:我衣服怎么了??????我爱高腰裤!!!!


沈巍:不许勾搭学生!尤其是女同学!男的更不行!


面面:你把我当什么了:)




呸,臭哥哥




12.关于面面掉马

面面其实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人拆穿了

二来他觉得哥哥的学生对自己很不友好

生气气

你行你来哦!

我不要面子的!!

在家里被哥哥嫂嫂气来学校还要被你们气!!!

哼!!!!气死我了!!!!!


哼,想大庆QAQ


远在特调处的大庆打了个喷嚏:谁在想我????????




评论(13)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